我管你喜欢什么

【选手x你】爱他就在特殊时期撩他

*crisp / jackeylove / icon


*国际三禁呐呐呐





*crisp

 

刘青松正在直播rank,你就坐在他的不远处陪着他,他视线所及之处便是你,你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忽然看到一条,当众挑|逗你的男朋友,你瞥了一眼正在直播的刘青松。

 

正在直播算不算是当众挑|逗啊?

 

你抿了抿唇找出了之前和小姐妹互存的表情包。

 

“到底要|我怎样哥|哥才肯|上|我的|床|呢?!”

 

刘青松回城刚好听到了手机响,他顺手摸过手机,你偷偷的瞄了他一眼却发现他根本就面无表情,你撇了撇嘴。

 

果然游戏比女朋友好||玩||多了。

 

你明显有些不开心,在小视频软件上找了一个男生语音的视频,起身走向客厅。

 

刚点开小视频,里面的人刚说了一句话你就听到刘青松说了句上洗手间便趿拉着拖鞋出来了。

 

他阴郁着脸过来就去抢你的手机,你哪里是他的对手,被他一招制服,他看到手机里的小视频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推了你的头一下,然后在你耳||鬓||厮||磨。

 

“就再让你逍遥两天!”

 

说完他就回了房间继续游戏,你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后知后觉你才想起来,你来了例|假,还有两天,你的例|假差不多也干净了。

 

虽然,但是,没有撩|到刘青松你很不爽!

 

晚上睡觉的时候你说扭来扭去一刻不得消停,刘青松有些恼了把你箍进他的怀里。

 

“你生蛆啦?”

 

“老公~”你贴着他的耳朵就来了一句,还特意加重了自己的呼吸,这之后你明显感受到他的身体变得僵|硬了。

 

“你不想活了是不是?”刘青松咬牙切齿。

 

“你怎么这么凶啊?!”说话间你又向他那边扭了扭身子,他轻轻的咳嗽了一声拉开了与你的距离,你不甘示弱继续向他的方向挪去。

 

刘青松有些无奈腾的起了身,你愣了一下以为他生气了,连忙拉住了他的胳膊。

 

“你干嘛去?”

 

“我去洗澡…我回来之后你给我老老实实躺回你自己的位置,再敢接近我一步我就不客气了…”

 

“不客气你也奈何不了我啊!”你得意洋洋,他垂着头盯着你“哦?是吗?”说话间他抬手抹了抹你的唇,然后转身去了洗手间。

 

 

 

 


 

*jackeylove

 

喻文波正在一旁rank,你抱着半个西瓜盘着腿坐在了他旁边的电竞椅上悠哉悠哉的吃了起来,喻文波回城补装备的时候撇了你一眼,你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一脸无辜相。

 

“崽种,吃的挺开心啊?”

 

“嘻嘻嘻嘻嘻嘻嘻。”

 

“老公,你知道西瓜怎么吃最甜吗?”

 

“拿嘴吃呗!”

 

“没错,不过不是你的嘴!”说着你挖了一口西瓜放进自己的嘴里站起了身。

 

喻文波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就跨||坐在了他的身上,挽住了他的脖颈,俯||下了||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他一跳,还来不及反应就张|口接|过你喂|过来的西瓜。

 

然后,游戏就死了,还被队友pin了问号。

 

“你先下来,我打完这把。”

 

“我|还没有游戏||好||玩吗?”你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居然把他盯害羞了,双颊绯红更是半天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你当我不知道你来例||假了嗯?崽种你明天要是还想张嘴说话就下来!”

 

溜了溜了。

 

 

 

 

 

*icon

 

最近正好赶上你喜欢的品牌有折扣,你翻来覆去挑了半天,选好了又开始纠结颜色,正好谢天宇结束了一把对局,你把手机怼到了他的面前。

 

“老公,你说我穿那个颜色好看?”

 

“你穿那个颜色都好看!”

 

“你敷衍我!”你看着他进入了一局新的对局,碎碎念道“我||还不如一个游戏||好||玩!”谢天宇有些无奈的别过头来看你。

 

“我说的是实话啊!”你忽然想使坏,滑动着电竞椅到他的身旁,在他耳||鬓||厮||磨。

 

“那我不||穿||好不好看?”

 

“!”然后你就看见谢天宇的耳肉眼可见得红透。

 

你得意洋洋的把刚准备把椅子滑回去就被谢天宇拉住,你回头看到刚刚那场对局被秒了,他腾的站起身把你横抱起来。

 

“老公,老公我来例||假了!”

 

本来他是不信的,最后他看了一眼手机日期,差不多也就是这个日子,他只好作罢,回到电脑前他望着你来了一句。

 

“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其实不太介意||嘴的。”

 

 

 

 

 

 -FIN-

评论(22)

热度(133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