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喜欢什么

【选手x你】爱他就在特殊时期撩他②

*theshy / peanut / Ming / lwx


*国际三禁呐呐呐



爱他就在特殊时期撩他①🥀 






*theshy 


早晨醒来的时候你被他搂在怀里,你因为来了例|假身体有些不适,扭来扭去,终于把他扭醒了,他睁开朦胧的睡眼看了你一下又把你往他的怀里拉了拉,你的脸颊刚好在他的颈窝,他昨天睡得晚此刻睡意正浓,你心血来|潮伸||出舌头||舔||了他的喉||结一下,他猛地把你从他怀里拉出来。


“你学坏了。”你笑嘻嘻的望着他,还想要使坏往他怀里钻,可是他知道你现在是特殊时期,那敢让你接近他啊!


没撩到他你很不甘心,还想要往他怀里钻,在他的喉||结处又||舔||又||啃,他有些无奈腾的起身把你一个人留在了床上,你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的衣袖。


“不许走!”


“我去洗个澡冷静下,不舒服。”


你看到他满脸通红的模样心里异常开心,但表面上还是装作不悦的摇了摇头,他有些无奈清了清嗓子,反手握住了你抓着他的那只手不怀好意的望着你道“那…你要帮||我吗?”


听到他的话你连忙抽回了自己的手,他笑意渐浓盯着你的唇道“要乖呢!不然等下你有苦受的!”









*peanut 


因为来了例假,你的肚子有些不舒服,恹恹的躺在床上,他看到你难受心里也过意不去,给你冲了一杯红糖姜茶端进来,你眨巴眼睛不怀好意的望着他。


他刚把姜茶递给你,你并没有抬手去接。


“喂||我!”你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他。


他有些无奈又宠溺的摇了摇头,拿起小汤匙刚准备喂你,你摇了摇头。


“用||嘴!”你不怀好意的挑眉望着他。


“!”你话音刚落就看到他双颊绯红,看到他这副模样你很是开心,刚准备接过杯子他却闪开了你的手,喝了一口之后抬手挽过你的脖子俯身吻||住了你的|唇,姜茶被||渡过来的时候顺着你的嘴角向||下||流,喂完一口他起身看到你唇角的姜茶。


“要乖乖的,不然等下…这里就不是姜茶了呢!”说话间他轻轻的把你唇角的姜茶擦掉。







*Ming


他在旁边和朋友打电话,你看了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分钟了,也不知道有什么可聊的,你忽然心血来|潮直接走过去跨||坐在他身上,根本没给他任何反应的机会就低头吻还||住了他的|唇,他显然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整个人无比僵硬,一吻结束,你看着还呆呆的他刚要起身,他按住了你对电话另一头说了句有事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回手就把你按||到了沙发上,此刻你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妙。


“老公!老公!我来例|假了!”你惊呼,史森明皱眉头望了望你,然后俯身在你耳||鬓||厮||磨“你刚刚吻||技不错…要不…嘻嘻嘻。”


“!”你格外惊恐的望了望他,他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模样起了身。


“要乖哦,不然等下…吻||的可就不是我的||嘴了呢,嘻嘻。”






*lwx

他在旁边rank,你已经刷完了好几集的电视剧,觉得有些无聊就心血来潮的滑着椅子朝他方向去,你在他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他的技能瞬间歪掉,其实…并不是歪掉那么简单,而是直接来了个反向大招,他被队友pin了问号,他回头望了你一眼。


“老公,我好无聊啊!你别玩游戏了…玩||我吧!”


林炜翔听到你这话震惊的半天连嘴都没合上,你的目的达到心满意足的起身,刚起身就被林炜翔拉住。


“这就想走?”


“那不然呢?我来例|假啦!”你幸灾乐祸的望着他,他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点了点头。


“我看你嘴挺能说…不知道做|其他的是不是也这么能!”


“!”你从未想过这种话会从林炜翔的嘴里说出来,他看到你一副被吓到的表情得意的笑了。


“要乖哦,不然我就让你知道|嘴|不仅仅只能用来吃饭和说话呢!”







-FIN-


评论(10)

热度(66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