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喜欢什么

【选手x你】当你误入他的直播镜头

*crisp / meiko

 

*国际三禁呐呐呐

 

*这篇就叫辅助都是小天使系列.

 

 

 

 

 

*crisp 

 

难得的假期,由于昨晚折腾到很晚,你起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你翻了个身摸索了一下,身旁的人早已经不知去向,你有点渴,但是又不想下床,仰卧在床上呼唤刘青松,他在隔壁直播,带着耳机没有听到你说话,你甚是乏累,却没有办法,拖着快要散架的身体捡起床下丢的睡衣,却怎么也找不到睡裤了…找了一圈也没看到,算了…不找了,反正家里就你们两个人,你趿拉着拖鞋去厨房倒水喝,喝完水回来准备继续找睡裤时看到刘青松在打游戏戴着耳机,当然他没怎么说话,你根本不知道他在直播。

 

“起来就知道打游戏!带个耳机叫你也不听!还有我睡裤哪去了?”你边说话边往里走,他看到弹幕才知道你过来了,回过头看着你只穿着将将能盖住屁股的睡衣,一双修长笔直的腿一览无遗,他瞬间慌了,他在反应过来的那一秒便把摄像头扣了下去,你没有看到他的动作,但是看到电脑桌旁边的睡裤,刚准备过去捡,但那个位置会被扣下来的摄像头照到,刘青松看来不及抬手把你拉进他的怀里,惯性使然你跌进了他的怀抱。

 

“不行了…刘青松,我太累了…你昨天…”他的双手抱着你腾不出空来,怕你再说下去他直播间便会被封,垂头吻住了你,你被突如其来的一吻吓了一跳,他起身还没等你开口迅速说了一句“我在直播。”

 

瞬间你瞳孔放大,回想起刚刚说的话脸腾的一下红透了,此刻你只觉得自己无地自容。

 

刘青松倒是一脸的无所谓。

 

[昨天怎么了?为什么老婆说话说一半没有了?来!把摄像头给我抬起来!我要看老婆!!]

 

[老婆这腿也太好看了吧,真是便宜刘青松这小子了!]

 

[妈耶…这是我能在直播间听的吗?昨天怎么了?请详细展开说说?!]

 

[昨天到底怎么了?有什么是我不能听的嘛?还有我女鹅睡裤呢?]

 

你转身准备从他身上下来,看到弹幕的瞬间你差点一命呜呼,你欲哭无泪给他做了一个杀头的动作,他唇角轻勾浅笑了一下。

 

[给我看看老婆,没看够啊啊啊啊!]

 

“这是我老婆,谢谢。”听到他的声音你噗嗤一下了乐出了声,你知道这是弹幕又在叫你老婆了,他看到你喜笑颜开的模样摇了摇头,关掉了摄像头,甚至连麦也关上了,你捡起你的睡裤穿上,愤恨的望了他一眼,刚准备走他便拉住了你,明明直播却不告诉你害你出丑!你有些不耐烦的回瞪他,他勾了勾手指示意有话说,你只好垂头听他说。

 

“昨天怎么了?是想说我太厉害了嘛?嗯?”他在你耳鬓厮磨,说话时的呼吸温热的略过你的耳畔,感觉下一秒你就要腿软站不稳了。

 

“!!!”听清了他的话,你瞬时双颊绯红,却猛然想起他在直播,你不知道他关了麦,惊的瞪大双眼一脸的难以置信,用唇语问道“你疯了!?你故意的吧!”

 

他看到你的模样,勾起唇角笑着对你点点头,看着他这幅欠打的模样你抬手在他肩膀锤了一下,他立刻装模作样咳咳两声,开了麦道“被家暴了,不播了,有缘再见。”便下播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粉丝和满屏幕的问号,你刚转过身要和他说话,他抬手把你横抱起来“所以我昨天到底厉不厉害啊?”

 

 

 

 

 

 

 

 

*meiko 

 

虽然是难得的假期,但是你却为了陪你单身的闺蜜抛弃了田野,只得他苦兮兮的在家直播等你回来,连带着弹幕上也是一片嘲笑的声音。

 

[哈哈哈哈为什么好不容易休假了田劳斯在直播啊?女鹅呢?]

 

[哈哈哈…刚刚看了女鹅的微博,和闺蜜出去吃饭逛街去了!所以说有对象有什么用啊?老婆不还是去陪别人了嘛?!]

 

[哈哈哈哈笑死,快别说了,等一下小心田劳斯哭给你们看!]

 

田野看着弹幕上疯狂的取笑,摸过手机给你发了条微信。

 

“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饿!哭哭jpg.”

 

没有回复。

 

[刚刚低头拿手机,是不是去给老婆发消息了。]

 

[这么快就抬头了,说明老婆没回哈哈哈]

 

[不行了,我要被笑死了…怎么会有人有对象过得还不如我们啊!]

 

“快过节了,街上到处都是人有什么好逛的,她今天问我要不要去逛逛,我懒得动。”

 

[某人开始找补了!]

 

心里想着田野,但事先已经和朋友约好了你也不好推,吃过饭也没有逛街,就赶快回了家,换了拖鞋连外套也来不及脱,就去找他,果然他在打游戏,他没说话你并不知道他在直播,拿着给他买的咖啡还有甜品进去了,他听到了声响立刻回头,看到你他的唇角就止不住的往上扬。

 

你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发,把东西放在一旁,把咖啡从包装袋里拿出来递给他。

 

“可能有点烫,你慢点喝,冰的我先给你放冰箱里,你没吃饭怕喝冰的胃疼。”

 

“好,都买什么了啊?外面冷不冷?”他正好被击杀在读秒,抬手勾起你的手放到唇边哈了一口气,又来回揉搓了几下帮你暖手。

 

“怕小朋友自己在家闹情绪,吃过饭就回来了,不过路过一家甜品店看到里面有很多圣诞主题的甜点,就买回来一些,要不要尝尝?”

 

“好!”听了他的话,你抽回自己的手拆开其中一个包装递给他,他没有接。

 

“喂我。”你看了看两只手都在操作的他无奈的笑了笑,抬手撕下来一小块递到他的唇边,他咬过。

 

[啧啧啧,看看这人的嘴脸!嘴角都要裂到后脑勺了!]

 

[老婆怎么说话这么温柔啊!怎么这么宠溺啊!真是便宜田野了!哼!]

 

[老婆也太美太温柔了吧!今天又是想和田劳斯抢老婆的一天!]

 

“休想!”他看着弹幕来了一句,可你不知道他在直播愣了一下问道“什么休想?”

 

“没什么…过节你都没有陪我过…没有补偿吗?”他望着你,眼睛下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是受了惊吓的小鹿般,你看到这模样的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

 

“那…”你俯身在他唇上盖上一吻,发出一声“啵”然后抬起头道“乖。”

 

田野心满意足笑眯眯对你道“我在直播,你要不要和她们打个招呼!”

 

“!”你警铃大作,眨巴着眼睛不知所措“你怎么不告诉我啊…我刚还…”一想到你刚刚跟哄孩子一般哄着他,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亲他就很害羞。

 

“故意的,她们嘲讽我说有老婆和没老婆一个样,当然要让她们看看,怎么可能一样!老婆有多香她们能懂嘛!”他神采飞扬的模样把你逗笑了。

 

[老婆看起来就香香的,软软的,想亲呜呜呜!]

 

“想亲啊?我替你。”说话间把你拉低了一些在你脸颊轻柔得盖上一吻。

 

[可以啊!学坏了了啊田野!]

 

[嗝…好家伙从老婆进来以后眼睛就黏在老婆身上了,你快看看你家AD吧田劳斯啊!]

 

[老婆也太漂亮了吧!今天也是想和田劳斯抢老婆的一天。]

 

“漂亮吧!我的!”田野眼角眉梢均带着笑意,似乎从你进入房间的那一刻他的唇角就没落下来过。

 

 

 

 

 


 

-FIN-


 

评论(7)

热度(2543)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