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喜欢什么

【选手x你】爱他就在特殊时期撩他③

*scout / jiejie /meiko.


*国际三禁呐呐呐


爱他就在特殊时期撩他①🥀 


爱他就在特殊时期撩他②🥀 




*scout


难得的假期,你醒来的时候李汭燦已经起床半天了,你磨磨蹭蹭起来就听到敲击键盘的声音,你知道他在打游戏,果然是职业选手,敬业程度没话说,即便休假也要打游戏,你有着口渴,但是懒得下床,就发微信给李汭燦。


你不知道的是李汭燦其实是在直播补时长。


过了一分钟李汭燦没有回复,你翻表情包的时候恰好翻到了一个表情包。


点击发送。


李汭燦这边看到手机屏幕亮了,回城补装备顺便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多多我想喝水。”


“歪歪歪,李多多在不在?”


随后就是你的一个表情包。


为什么不秒回?是去做||爱了吗?jpg.


这么久不回是做 ||了多少次?jpg.


[???多多看了眼手机之后为什么满脸通红啊?]


[究竟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嘛?]


“今天就播到这里,拜拜。”


[你才刚播了20分钟啊?!]


[男人果然不可靠!哼]


随后李汭燦给你倒了杯水就进了卧室,就看到躺在床上刷手机,看到他进来你笑眯眯的望着他,他把水递给你,你喝完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却发现他盯着你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嗯…你不直播了吗?”刚刚你刷手机有开播提醒。


李汭燦摇摇头。


“怎么不播了?”


“想让你知道这么久不回…到底可以做多少次。”说话间他已经坐在床上,手已经准备去掀被子,你这才反应过来刚才那个表情包简直是在玩火!你连忙按住李汭燦想要掀被子的手。


“老公…我…我来例假了!”你委屈巴巴的望着李汭燦。


李汭燦抬手轻轻敲了你的头一下“其实…别的方式也可以的。”说话间他的另一只手回握了一下你刚刚按住他的那只手。





*jiejie


难得的休假,两个人均赖在床上不肯动,你窝在赵礼杰的怀中,微微仰头就能看见他的喉结,你之前在网上看到说男生的喉结是比较敏感的地方,便使坏伸出舌头舔 | 舐了一下,然后你就感觉到赵礼杰整个人的身体变得有些僵硬,你玩心渐起,竟然吻了上去。


赵礼杰知道你来了例假,昨天晚上你吵着嚷着让他给你揉了半天的肚子。


就在你要有接下来的动作时,被赵礼杰一把拎了起来,你与他平视,他满眼都是欲||望二字,他望了望你的唇最终还是没能忍住吻了下去,他的吻又凶又绵,就在你快要窒息的时候他才放开了你,你已经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你眨巴着眼睛望着他,面面相觑,他起身准备下床,你拉住他不让他走。


“放手!”


你摇头。


“那你要干嘛?我知道你来例||假了,别惹我。”


你依旧摇头。


“再不放手我就让你知道嘴不仅仅可以用来接吻。”话音还未落,你就立刻松开了手。






*meiko


他正在直播,你闲着无聊刷微博就看到有一条是当众挑逗你的男朋友,你望了望在房间里直播的田野,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直播,这够当众了吧?


你拿着洗好的草莓进了房间,田野回头望了你一眼,满眼含笑,你拿起一颗草莓去喂田野,就在他要咬住的时候故意松了手,草莓掉在了地上,你装作惊讶连忙去捡,他在直播你直接趴在他的腿上去捡也不好,就绕到了电脑后面,跪在地上钻过电脑桌,捡起草莓后轻轻扶住他的腿,在他垂眸望向你的时候,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你就看到他的脸瞬时间红透了。


[嗯?小蛋糕看见什么了?为什么脸这么红?]


[我想知道他是和李多看见同样的东西了吗?我上一次看见脸这么红的人还是在李多直播间]


[话说老婆呢?刚刚进来送水果没看见出去啊?]


“今天播到这里了。”话还没说完,手已经先一步把摄像头关掉,话音刚落,直播页面也关完了。


他把你从桌子下面拉起来直接把你按在了的腿上,扶着你的腰,刚准备去吻你,你摇了摇头。


“我来例假了。”


“所以…姐姐是故意的?”


你含笑点头,田野努了努嘴,抬手抓着你的手往某个地方送去。


“可是…姐姐我好难受啊…帮帮我好不好?”


那软糯的声音让你溃不成军,你甚至差点脱口而出问他喜欢手还是嘴?






-FIN-

评论(6)

热度(108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