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喜欢什么

【田野×你】大家都遇到过什么样的凡尔赛文学[论坛体]

*meiko 

 

*国际三禁呐呐呐

 

*送给日常摆烂不更新的老婆@A.   hH* ,希望她有点自觉性嘻嘻

 

 

 

 

 

/

 

谢邀。

 

今儿有幸刚刚经历过,我…有一个特漂亮的同事吧,她真的是那种男生女生看了都会喜欢的存在,颜值高性格好,就暂且称她为A吧,她是那种可御可甜的类型,追求者毫不夸张的说可以从这排到法国,只可惜英年早婚,我来了半月有余,也从未见过A老公的庐山真面目,对此相当之好奇。

 

今儿我和同事吃过饭正巧看到了A,好奇的凑过去问她,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可以俘获我们大美女的芳心,我们真的特别想知道,然后A就告诉我们,她老公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讲到这里我们还有点小小的失望,但后来转念一想,可能人家比较贴心对A也好呢,毕竟帅的男人都靠不住。

 

然而,晚上下班我就被啪啪打脸了,下班刚出门口便看到门口一辆黑色轿车,一个少年带着口罩站在车前,黑色的外套把皮肤衬托的很是白皙,发丝在风中舞动,同事是个网瘾少女,定睛一看就认出那个少年是谁,连忙拉着我的袖口差点没把舌头咬掉,激动的语无伦次说那是个职业辅助选手M,然而我就看到A格外淡定的从我俩身边走过,我当时还在想她也经常玩游戏怎么都不为所动,果然结了婚的女人觉悟都很高。

 

正当我同事拉着我嘀咕找他签名他会不会同意的时候,A轻飘飘的来了一句“他很平易近人的。”

 

听到A的话,我俩都以为他们俩合过影,便问她“AA怎么知道他很平易近人啊?AA是和她合过影嘛?”

 

结果A一句话差点没让我和我同事下巴惊掉。

 

她说“啊…他是我老公。”

 

啊?那是我老公?说的那叫一个云淡风轻,仿佛在跟我俩说明天见一般,那可是LPL明星级的选手啊?她上午才说过他老公随处可见?在她眼中这么优秀的人都随处可见了吗?后来转念一想,雀氏,夺冠之后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他们得冠军的消息,可不是大街上随处可见嘛?!

 

究极凡尔赛本赛。

 

不过最后我和同事还是M合了影,还是A给我们拍的,嘻嘻。

 

 

 

1L

我是进来看凡尔赛的,不是进来吃狗粮的!

 

2L

我就多余点进来。

 

3L

被凡到也就算了,还被人按着塞了一口狗粮?

 

4L

夺冠?职业辅助M?楼主说的该不会是meiko和AA吧?当时夺冠后官宣结婚着实是惊到我了,当时我还在说除了我怎么会有人可以配得上meiko,后来还不是啪啪被打脸含泪祝福!


5L

楼上在?把监控给我拆了谢谢,当时我就是…怎么有人可以配得上甜甜野呢!后来两个人的结婚照曝光后,我恨不得直接嗨老婆!

 

6L

笑死,果然都是颜狗。

 

7L

那AA后来上节目也说了,是她追的她老公,主持人问为什么会追他呢,AA特别帅的挑挑眉说“因为喜欢。”果然人类的本质都是lsp。

 

8L

呜呜呜怎么样可以让大美女追求我呢?

 

9L

变成田野。

 

10L

而且有段时间甜甜野不是长胖了一点嘛,粉丝都说结婚后的男人发福是最终归宿,当时田劳斯怎么说的,老婆天天总是做很多甜品蛋糕还会送水果营养餐过来,不吃就会生气,说话时那个嘴角差点咧到脑袋后面。

 

11L

甜蜜的负担。

 

12L

嗨…我还记得战队vlog里面有一期拍了每个人的行李箱,只有田劳斯的箱子整理的板板正正的,当时还被其他人吐槽这就是已婚男人嘛!

 

13L

我记得我记得,那个箱子真的是教科书式的收纳,而且像个百宝库,感冒药胃药创可贴驱蚊液什么都有,我记得当时多多手划破了,田劳斯从箱子里拿出那个带碘伏的消毒棉签时众人的目光,可以说是馋哭了。

 

13L

对着碘伏为什么会馋哭了?

 

14L

emmmm咱就是说有没有可能他们馋的是老婆呢?

 

15L

听了你们的话怎么感觉A都像个舔狗,她要是真有你们说的那么漂亮田不得把她供起来啊?

 

16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都2022年了还有人不会上网搜索嘛?

 

[图片jpg.]

[图片jpg.]

 

17L

老婆太漂亮了,得想想办法绿了田野。

 

18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2022年了还没有谈过恋爱,然后人家甜甜蜜蜜就说人家像个舔狗?

 

19L

狗:AA像个舔狗。

 

20L

哈哈哈我被楼上笑死。

 

……

 

 

55L

啊!这两人我都认识,我恰巧是A的朋友,M对A很好啊,首先爱情都是相互的,怎么可能有人一味付出还心甘情愿呢?如果是那样就是被下|蛊了,有一次A出差生病了,M刚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复盘结束后都凌晨了,然后马不停蹄的赶到A所在城市,还亲手给煮了姜汤,后面A还埋怨M这么累都不休息休息,自己不要紧,但是M对A说,如果自己不在身边老婆是不会好好吃药的,还说不是AA说他喂的药都是甜的嘛,当时听完我的牙要被酸掉了。

 

56L

来人啊!楼上开始屠狗了!

 

57L

这就屠狗啦?那你是没看过AA的vlog,那才叫真正的屠狗!

 

58L

楼上的,我有幸在临死前看过一次!嗯?你问我为什么是临死前?因为看完我就被甜死了。

 

59L

对!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期两个人去迪士尼玩的vlog,AA鞋带松了,然后她想自己去系上,M快她一步蹲下给她系上了,然后AA还缩了一下脚,说他的手不是做这些的!当时M的回答我现在还记得,meiko的手不是做这些的,但田野的手可以!!

 

60L

啊啊啊啊啊!楼上楼上我记得我记得!当时把我甜的人都无了,在你面前我不是妹扣,我只是田野,真的甜哭我!

 

61L

而且老婆人超级好,经常给我们粉丝福利不说,还有珍藏版的田劳斯丑照!

 

62L

别人发微博秀恩爱我都烦死了,可我每天都想等着女鹅发微博秀恩爱,我记得她有一次发微博说和田劳斯原定一起出去玩,结果她起晚了,紧赶慢赶上了高铁之后田劳斯就睡着了,然后女鹅不想他睡想他陪自己就一直喋喋不休,最后趁着过隧道的时候田劳斯吻了女鹅,女鹅说明明过隧道的声音很响,可她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63L

楼上!我也是!而且后面田劳斯还补了一句“乖。”然后女鹅说自己瞬间就被安抚好了,就像是炸毛的猫被捋顺了毛!

 

64L

老婆还说明明自己比田劳斯大,但在他面前她永远觉的自己像个孩子一般,这就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吧,把你宠成孩子一般!

 

65L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该羡慕谁好了,该羡慕田劳斯有AA这么漂亮完美的老婆,还是该羡慕AA有这么贴心又宠溺他的老公。

 

66L

有没有人记得女鹅让田劳斯选包那次啊?那次真的酸死我了。

 

67L

我记得我记得!老婆选了好几个包发给田劳斯问他哪个好看,结果田劳斯以为是老婆在暗示他,全给买了,可后来老婆给他解释,因为包都是他背,所以她给他特权让他挑一个自己喜欢的,还和他说不用都买退了留一个就行,田劳斯回的什么!田劳斯回的我都喜欢!这哪是喜欢包啊!这分明是哄老婆开心,老婆被没被拿捏我不知道,我狠狠的被拿捏了。

 

68L

[图片jpg.]

[图片jpg.]

这个包不会也是田劳斯自己挑的吧?

 

69L

哇这两张口偷拍生图绝了啊,AA也太美了吧!这个包噗哈哈!AA本人不是星黛露党,这身上玲娜贝儿的包必是田劳斯自己选的哈哈哈哈哈

 

70L

别的不说,就这两张照片,田劳斯的眼睛都黏在AA身上了。

 

71L

我酸了,今天又是羡慕别人爱情的一天。

 

 

72L

啊!AA和战队同时发了新vlog兄弟萌快冲!

 

73L

AA的我看完了…这一期一看就是田劳斯拍的,每次只要田劳斯一拍vlog除了AA什么也看不到,想看看景都看不到,真男友视角vlog。

 

74L

看完回来我只想说…田劳斯手腕不舒服嘛?怎么总是在转手腕啊?队医给看过吗?

 

75L

emmmm楼上是新粉吧?你有没有看到田劳斯左手无名指那个明晃晃的东西?自从结婚后田劳斯就多了这个毛病,老粉已经习惯了。

 

76L

哈哈哈手腕不舒服是假,炫耀婚戒是真。

 

77L

谁还记得当时AA吐槽过钻戒太大,带着不方便还会转圈圈,说不想带田劳斯死活不同意!

 

78L

钻戒太大不想带?!这才是究极凡尔赛吧?!

 

 

 

 

 

 

-FIN-

 

 


评论(18)

热度(77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