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喜欢什么

【刘青松×你】恋爱日常

*crisp

 

*国际三禁呐呐呐

 

*送给@A.   hH* 老婆,祝她生日快乐,愿她永远做公主,梦都被满足,所愿都成真。

 

 

 

 

 

 

 

01.

 

等一下你们两个人要出去吃饭,你刚洗完脸正准备化妆,就想起来总是有粉丝吵着嚷着让你出妆教,索性你化妆的时候就开了个直播,刚开播就有很多粉丝涌了进来。

 

 

[老婆素颜也太好看了吧?!]

 

[今天也是想绿刘松的一天!]

 

[就是说夫妻俩为什么要一起直播啊?我都不知道看谁好了!]

 

[ 手机pad两不误,实在不行!我选老婆!]

 

你擦了擦脸看着弹幕笑了笑“哈哈哈性感松粉在线爬墙 是嘛?”

 

[爬老婆的墙那怎么能算爬墙呢?]

 

[这还用选?肯定是选老婆啦!]

 

[老婆等一下要出门吗?]

 

你一边涂着粉底一边看着弹幕,奈何弹幕太多,你也只能挑几条你勉强能看到的回复。

 

“嗯,等一下要出门,你们的弹幕太多了,我都看不清了。”

 

[老婆说话怎么这么好听啊!!]

 

[这个粉底涂起来看着皮肤好好啊!老婆用的粉底是什么啊?]

 

[你以为是粉底液的原因?那是老婆底子好!]

 

“粉底是DW,其实我很懒,每天晚上护肤两分钟完事了,和他在一起后他敷面膜就会拉着我一起。”

 

 [咦,恋爱的酸臭味。]


[老婆每次提起松松眼睛都星光闪闪的。]


[果真甜甜的恋爱才会让人变美丽,当然,老婆本来就很美。]


你看着弹幕嘴角的笑意加深,继续着自己化妆的动作。



 

刘青松这边刚结束一把对局,起身去上厕所,结果看见你在厕所化妆,他也不知道你在直播,走过来就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还发出了啵唧一声,你也没有想到他会过来亲你,愣了愣才幽幽开口“我……在直播。”

 

刘青松的表情有一丝细微的变化。

 

“哦?所以呢?不能亲?”

 

“啊?不是不能……这不是她们都看着呢嘛。”你的声音有点小,他看着你面色绯红的模样,回头看了看你立在那的手机,揽住了你的脖颈,把你的头勾向他,然后又亲了你一口,不同于刚刚的浅吻,轻轻的舔||舐描绘着你的唇瓣,离开你的时候舌尖还|勾了下你的唇|珠,起身时他看到你此刻连耳朵都已经红透得意的点了点头,扶着你的肩膀。

 

“我要上厕所。”

 

“……”




你拿着手机被关在洗手间外面。

 

[哈哈哈老婆被撵出来了!]

 

[??我想不通,为什么我是来看妆教却被按着塞了一口狗粮??]

 

[我就说刘松怎么上个厕所用这么久,合着跑着来找老婆来了!?]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刘松真是改不掉逗媳妇这个毛病啊。]

 

[我就喜欢看他逗老婆,老婆害羞却又拿他没办法的时候太可爱了吧!!]

 

“看出来你们是谁粉丝了,果然偏心!哼。”你拿着手机看着弹幕嘟着嘴,里面马桶抽水的声音响起,洗过手刘青松拉门出来,看你靠在墙壁拿着手机碎碎念,走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然后吧唧又在你的脸颊来了一口。

 

“刘青松!你很烦!”你抬腿就要给他一脚,奈何刘青松走的太快你根本没踢到。

 

[哈哈哈老婆是不是要踢松松?镜头晃的这么厉害,我好像还听到脚动的声音了!]

 

[终于还是给老婆惹怒了!]

 

 

刘青松回去带上耳机继续直播,就看见弹幕里飘过刘松刚刚被老婆踢了。

 

“就她?我让她五秒她都碰不到我。”

 

他这边刚刚说完,就有粉丝跑到了你的直播间告状。

 

[老婆,刘松说给你五秒反应时间你都碰不到他!]

 

[这是在说老婆反应迟钝吗?这要是我我可忍不了!]

 

粉丝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在弹幕里起哄,你化着眼影哼了哼“现在没空,等一会儿我化完的。”

 

[哈哈哈哈哈哈刘松要被制裁了!]

 

[请等一下老婆也务必开着直播!求求了!]

 

粉丝在两个直播间反复横跳。

 

[刘松你完了。]

 

[你等着的一会被老婆制裁吧!]

 

“就她?!呵。”刘青松冷笑了一声,手指点击着鼠标表示不屑。

 

 

他又打了一局游戏,你才化好妆把头发弄好,换好衣服过来叫刘青松,你过来的时候他还在排队,你理了理头发走过去抬手捏了捏他的后颈,笑眯眯的盯着他。

 

“刚刚说我反应迟钝?让我五秒钟我都碰不到你?”

 

刘青松回身抬起头拿过你的手在脸颊处贴了贴。

 

“别听那帮傻|逼瞎说。”

 

你白了他一眼“走了。”


 

 

 

 

 

02.

 

最近总有粉丝说快刘青松胖了,还说恋爱发福才是最终归宿。

 

[你要是有老婆我敢保证你比刘松胖的还多,老婆每天在微博分享的那些美食,我光看着眼泪就从嘴角流了下来。]

 

[你那是眼泪吗?我都不稀得说你。]

 

[之前有次抽奖我有幸抽到过老婆亲手做的曲奇,真的好吃到流泪。]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等到老婆抽自己做的零食啊我也想吃!]

 

刘青松看着弹幕的满屏对你的夸奖唇角笑意加深,你这边刚刚吃了个冰激凌,吃了两口你就不想吃了,走进来也不管他在干嘛直接送到他的嘴边。

 

“吃不下了。”

 

刘青松无奈的摇了摇头接过你递过来的冰激凌,你也没多给他一个眼神转身就离开了。

 

“我长胖不是因为她做饭好吃,是因为她他|妈天天剩饭。”

刘青松吃了口冰激凌咬牙切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笑死了,我还记得上回老婆在微博上秀身材,那个腿那个腰是当场我就想娶的程度,然后有粉丝问老婆保持好身材的秘诀,老婆回复的是找个男朋友,底下回复老婆这是找了个泔水桶嘛?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你是真的勇啊!真不怕死啊!]

 

[没事那么多字他看不过来。]

 

刘青松刚把冰激凌吃完还没过两分钟,你就拿着半包薯片进来了。

 

“给你,吃不下了。”

 

“你他|妈嘴停一会儿行不行?都在那一个劲的叫,说我胖了。”

 

你站在原地听他嘟囔完。“哦,那你吃不吃?”

 

“……”

 

“嗯?”

 

“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了家人们,嘴天嘴地嘴空气的刘少在老婆面前仿佛个哑巴。]

 

[真踏马不想吃,可是不吃怎么办啊?她是我老婆啊!]

 

 

 

 

03.

 

你的生日刘青松没有在微博送祝福,因为你就在他身边,他所有想说的话想对你表达的爱意直接对你讲就可以,不需要让外人知道,再者他也不喜欢什么都发到微博上,微博也只有一些工作宣传罢了,然后就有一些营销号说你们两个人分手了,更甚的还有很多他的唯粉开始抽奖庆祝,他看着手机里朋友发过来的截图蹙了蹙眉头。

 

“你俩真的分了啊?她今天微博也没发你照片啊。”

 

你今天晒出的照片也确实没有与他的合影,原因是照片大多都是他拍的,因为很多年不见的闺蜜朋友都来陪你过生日,他没有喧宾夺主,只在一旁负责给你拍拍照片,拿拿礼物。

 

因为你喝酒喝的也有点多,照片顺序也没排随便选了一些就发了上去,你也没注意到一张刘青松都没有,这才让营销号们钻了空子。

 

“分尼玛。”骂完朋友他点进了你的微博,发现众多的祝福中夹杂着几条幸灾乐祸,还有一个ID为刘青松今天分手了吗?的人连续发了很多条。

 

“怎么不秀了?是分手了吗?之前松松就吐槽过你话多,所以终于被你烦透了嘛?成天就知道叭叭,喇叭精。”


“分手了感觉阿姨你今天好看了那么一点呢。”

 

“哈哈哈终于被踢了嘛?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

 

刘青松眉头越锁越紧,他的微博都用于宣发,自己一年到头也上不了几次,所以基本不看也不用微博,这是他第一次知道你默默承受了这么多,你们当初公开的时候也是你误入了他的直播间,他便直接拉着你坐到了他的腿上大方公开,在哪之后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所以他也就没在微博上发过你,只不过偶尔会给你的微博点个赞,他侧头望了望你,你闭着眼睛靠在他的肩头喃喃自语,他微微垂头吻了吻你的额头,回复了那个ID为刘青松今天分手了吗?人的评论。

 

“你脑子被驴踢了,我都不可能踢了她,ID和你本人一样都挺脑瘫。”

 

随后他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视频,只有短短的十几秒,你的双颊绯红,像只慵懒的猫咪靠在他的肩头喋喋不休。

 

“刘青松是笨蛋。”

 

“刘青松你爱我吗?”

 

“刘青松我昨天偷吃了一个冰激凌嘿嘿。”

 

“刘青松你要是敢不爱我,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刘青松你听见了吗?”

 

“别叫了,听见了。”说完话他回身俯身在你额头盖上一吻,你的眼皮逐渐加重最后闭上了双眼,自然也没有听到他后面的那句话。

 

“会一直爱你的,笨蛋。”

 

这段视频的配文“碎碎念念,岁岁年年,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都有我,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这条微博被他置顶。

 

他喜欢听你喋喋不休的对他分享着每一件琐碎小事,虽然他总是会和粉丝吐槽你话多,可每次吐槽的时候眼角眉梢都带着浓到化不开的笑意,每次一和你分开他就要适应几天,没有你吵着他闹着他他竟然有些不习惯,你平时录的那些杂七杂八的小视频也都被他保存在手机里,闲着无聊或者训练累了他都会翻出来看看,看的时候嘴角就会忍不住上扬,明明他很讨厌别人吵他,可似乎只要和你挂钩,他明明很讨厌的事也变得喜欢了起来。 


他希望,你的碎碎念念会陪伴他以后的岁岁年年。

 

 

 

 

 

-FIN-

评论(17)

热度(129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